流木夏

你是我心中永远的也是唯一的剑圣大人

  一开始喜欢你,是因为我与你相似的话唠,让我找到了同样的朋友般。
  后来,你如一轮明亮的太阳照着我的心,温暖而热情。
  你的机会主义,让我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你,冷酷而残忍,让人几乎看不出你本来那浮躁而话唠的性格,在那一刹,我再次被你深深迷住。
  我的朋友入全职较早,知道那第八赛季的结局,然后告诉了我。我怀着被剧透的心情,看到了那一章,我隔着一层屏幕,为你们着着急。赛后你一句:我什么都不想说。我隐忍的泪瞬间落下,你是个话唠却什么都不想说,你的心情一定很痛苦吧。我从来没有那那样恨过轮回。可是,你依旧振作了起来,也许,那一刻我才是真正的喜欢上了你。
   昨天七夕,我妈妈说她带着两只单身狗出去玩,我认真的反驳妈妈:我有黄少天,我不是单身狗。
  你如骑士般守卫在索克萨尔身前,你如刺客般游离队伍之外。
  一击必杀,机会主义。
  黄少天,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剑圣大人。你还有很多属于蓝雨与你的夏天。
  愿你的荣耀不败!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