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木夏

一些感想——致《不良少年》

刚开始看不良少年时,有的只是心疼却没有感同身受的感觉,翔翔那段让我哭的稀里哗啦,而太太的最新更里的肖然也让我难受的不行。

十分心疼肖然,初次看见她时就感觉看见了我,四个人里我总是若有若无的那个,从幼儿园就认识了,我也是个习惯沉默的,这么多年下来我仿佛就是个陪衬。我成绩比她们好,有次她们甚至跟我说她们成绩差不配跟我玩,当时就心凉了。我对她们就跟开始的肖然是一样的,有些小心翼翼的讨好,可我发现她们根本不在乎。上初中后,我做事有点磨蹭,说好一块放学回家可她们从来没等过我,次数多了也就疏远了。

我是个不善于交朋友的人,对待我的同桌也是小心翼翼的,怕把她惹不高兴了,她是我初中交的第一个朋友。记得一次她说讨厌我让我哭了好久,我知道她讨厌这样的人,所以我努力在她面前表现的活泼,努力的学会开玩笑,可是我也发现,她那三个人的集体融不进我这外人的插入。

我也很羡慕肖然,她最终获得了友谊,虽然是什么不入流的手段,但是她最后获得了两个好朋友,而我如今却依然是个独行侠。

虽然肖然只是个小小的配角,但是我希望太太可以给她个好的结局,拜托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