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木夏

生日快乐!

@慕瑾
啊啊啊,想写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恨自己嘴笨的不行。最初知道您应该是日常刷tag时看到您的,看了一半果断点下了关注的按钮,忘了是哪一篇因为关注后就都给扫了一遍,那种暖暖的,温馨的感觉让我很多次都被那些暖暖的感觉暖到心窝。我是个小透明,点了关注后就只敢默默的看,点个小红心,不敢在下面评论,但是内心的赞美已经快要溢出来!
我不是跟太太一起走过来的,也没有陪您走过那些风风雨雨,但是未来我依然我继续当我的小透明,静静的做您背后一块坚实的盾牌,不言不语却是永不放弃,安安静静却是坚定不渝!
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因为真的很笨很怂,但是最后还是想说一句
我真的超级喜欢您的!
虽然不知道您是否看得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